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地瓜連皮吃 水瓶座 龍涎香 心肌梗塞 血便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雄獅旅遊評價好嗎?. 發問者: 暱稱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10-25 00:15:55 解決時間: 2008-11-02 10:01:49 解答贈點: 9 ( 共有 2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1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8% .共有 43 人評價.我看上了明年一月份日本四都的行程 不過想知道雄獅的評價好不好? 各位有去過的大大能不能告訴我呢? 或是有聽過朋友去的經驗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圓了宇治源氏物語之旅的礦物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教育政策 回答時間: 2008-10-25 11:06:09 [ 檢舉 ] . 想知道雄獅的評價好不好?各位有去過的大大能不能告訴我呢?或是有聽過朋友去的經驗 詢問去過的人 , 的確可以作為參考~~但是僅是參考而已. 大家有不同的感受~~隨意都可以舉很多例子 在知識這裡的ㄧ位朋友告訴我他去日本大多找雄獅˙˙˙可是我之前參加雄獅的印象不是很優~~再來看網路上 , 媒體上, 很知名的旅行社˙˙˙有網友都說去日本找他們就對了˙˙吃好住好~~可是看看還在發問中的問題吧~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2306050 所以我個人覺得評價好壞的標準很難說˙˙˙ 除非能有直接的證據. 證明導遊卻時有疏失 . 證明旅行社的確欺騙˙˙˙不然就算告上品保協會 , 有滿多態度, 服務誠意的問題˙˙很難釐清是非˙˙同樣的ㄧ句話, 有人就聽起來很刺耳. 有人就覺得導遊說得不錯˙˙˙ 而且這奇摩知識倒不是滿意度回饋欄. 很多對於旅遊的評價. 未必都會來此抱怨或是稱讚˙˙˙這樣可能就會以少數來此的意見為評斷標準,,, 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公平˙˙˙ 我覺得你可以把你看到的要去旅遊的行程貼上來. 當然你自己也要做功課 親自比較˙˙˙~~那才真正符合你的條件. 喜好˙˙˙不然大家的喜好看法也不盡相同˙˙˙ 以你說的 四都來說~~~航班出發到達的時間 . 行程的景點. / 行程數目的多寡, ˙˙˙這些旅遊DM上面看得到的. 比較可以掌握. 比較看看 , 思考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 而導遊態度. 飯店等級~~~~要評斷就不見得很客觀~~~ 大致說來~~我個人覺得~~~~~~~~雄獅不是高價位的旅行社. 所以如果有預算限制的 . 雄獅就可以考慮˙˙ 便宜不見得品質不好. 高檔價位的旅行社˙˙反對的批評的聲音也是不少˙ 我當初對雄獅有微詞. 是導遊問題˙˙˙而我後來回答問題. 曾經推薦過雄獅~~不是想捉弄發問者˙˙˙而是情況不同. 在發問者當時情況下. 我認為雄獅的比較適合~~~ 而導遊~~如上所說. 同樣的話語. 聽在每個人耳中感受不同˙˙ 網路上批評各旅行社的不少˙˙但是批評也好 . 稱讚也好˙˙只要沒有 [ 大事 ] . 沒有上新聞˙˙˙大家還是各憑印象或是週遭推薦去選擇旅行社˙˙˙ 之前去北海道. 有位媽媽就是這樣. 不停抱怨我們的行程. 後來導遊拿地圖實際比較她說的那家行程˙˙˙她才有點了解˙˙~~但是還是有點在意˙˙不是大家都說 XX 很好嗎??? 那為什麼拉車比我們更久??? 還有雄獅因為非高價團, 而且標榜出團率密集. 所以可以吸引很多旅客˙˙˙也就是有時候雄獅的ㄧ團, 人數三四十人的也看過. 問題就是人數ㄧ多. 在集合. 吃飯. 旅遊中途˙˙難免會因為人多而耽誤時間. 受到影響. 還有看過熱門時段. 雄獅逆向操作~~打出減價活動, 例如兩人同行減價XX元 . X人同行 , O 人門票參觀券免費˙˙˙類似這樣的˙˙小心!!這要注意. 熱門時段航空公司. 旅行社都會調整, 為什麼雄獅可以'降價˙˙~~有時候就發現餐飲自理變多, 免稅店外. 又多了購物中心 ˙˙˙˙這些細節也往往被忽略˙˙˙˙ 所以~~其實可以針對你要去的行程. 自己在路線. 交通, 景點內容的特殊地方˙˙˙這些方面思考比較˙˙˙問問意見 . 我個人覺得比直接問評價要來得實在~~~~ 2008-10-26 06:45:21 補充 嗯~~~毀譽半參!!我還是站在中立的角度. 不因自己有過不好的經驗而說雄獅ㄧ定壞. 也不因為朋友參加後覺得很不錯而跟著說雄獅好˙˙˙我想就是因為他們價位不高. 出團率多. 所以批評好與壞的數目自然也就多. 也就是如果有的旅社沒什麼名氣. 沒沒無聞˙˙˙就算有什麼缺點. 除非嚴重到被報導出來. 不然大家也不知道~~~上面給你網址.所提到的那家˙˙˙也是毀譽半參 . 說好的大概評價離不開[ 吃好住好 ] ~~~壞評價的 有時候包括導遊問題. 團費價錢跟服務品質沒有畫上等號~~~~~ 2008-10-26 06:52:07 補充 還有有的時候~~~非關價錢. 非關評語~~合了自己的所需就覺得不錯~~餐飲是自己喜歡的就認為好~~不是自己喜歡的就連懷石料理也可以找到毛病挑剔˙˙評價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有標準答案喔~~~~況且況且~~~奇摩已經給大家方向了~~~知識這裡不保證正確性~~~~~~~~~~~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少數人使用不同帳號, 在那裡操作褒貶, 藉此打壓或是做招攬宣傳廣告~~~ 2008-10-26 06:52:46 補充 大家的意見參考在外~~~最後的定奪還是在自己內心!!!!! 相關詞: 雄獅旅遊,雄獅旅行社,雄獅旅遊社,雄獅旅遊網,雄獅旅行,雄獅125,雄獅韓國,雄獅文具,雄獅旅遊好嗎,雄獅工作 雄獅,旅行社,旅遊,評價,行程,上品保協會,日本,北海道,導遊,不盡相同[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14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嗯~了解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電子商務 ]關於雄獅旅行社的問題~~ . [ 角色扮演 ]新楓之谷雄獅掉落物品 . [ 美容改裝 ]雄獅 改 狼R.KTR.. 引擎 . [ 設計 ]雄獅文具的廣告~ . [ 東北亞 ]雄獅旅遊日本東京溫泉美食五日遊! . [ 東北亞 ]請問雄獅旅行社的評價如何?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14)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kett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0-26 13:40:57 [ 檢舉 ] ..版大你好~ 誠如樓上大大所說的 每個人感受不同 好或不好也就很難有明確的定義 要跟團 除了比較預算之外 其實也要比較行程跟班機時間 我跟過雄獅的團去韓國 也跟過雄獅的團去京阪神 2次我都覺得還ok 跟團 就是團體活動 想要完全符合自己想吃 想去 想玩的 說實話是不太容易 10個人10張嘴10種意見 導遊只有一個很難帶 雄獅規模不算小 至少比起名不見經篆的小旅行社來說 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 算是有一點點保障 建議您還是在預算 行程 班機時間上多花時間做比較 取得一個您自己可以接受的團(可以不要找同一家旅行社) 依您所說預計1月份成行來看 其實您還可以多看一陣子再做決定 因為很多1月份的團應該會等到11月初旅展結束才推出 (旅行業者最近應該都在忙這個展覽) 所以您到11月中或月底再決定 應該都來得及唷!! 祝您找到理想的團~玩的愉快~ 參考資料: 12月要去東京帶人自助的我 002 回答者: 萬里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10-27 14:13:39 [ 檢舉 ] ..這真的是見人見智,雄獅我也參加過三次,一次是去韓國(那次是向真光旅行社報名,結果和雄獅併團),那次不論是台灣或是韓國的領隊,都有夠差的,很爛。 本來想從此不會再參加雄獅的團,結果後二次因為要去日本,覺得雄獅的行程和價位都還不錯,就報名了. 去日本的團,領隊管理的還不錯,尤其是參加從高雄出發的,由<孫金珠>小姐帶的團,秩序不錯,因為管理得好,大家除了第一天有遲到外,接下來的時間都沒遲到,而且甚至還比預定的時間提早集合出發。這是我所參加的團裡最準時集合出發 的一次,後來想要再參加孫小姐的團時,時間上就比較碰不上了。 評價好不好,其實也是有些靠運氣,就像同一家餐廳的東西,有的人覺得好吃,有的人卻嫌得一文不值。基本上,只能就自己想要的行程及價位,挑選合自己意的去參加,至於評價自在人心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1 001 意見者: rabbit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大陸港澳 | 東南亞 發表時間: 2008-10-26 01:20:33 [ 檢舉 ] ..說句良心話,雄獅是以中低價團為主力的旅行社,評價毀譽參半,請版大出發前先仔細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就降囉~ 002 意見者: mei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12-03 10:52:38 [ 檢舉 ] ..我剛參加雄獅的機+酒自由行回來,坦白說,雄獅的人員很爛,素質很差,似乎雄獅都沒在做訓練,房型沒訂好,還好我及早發現,刷卡分3期也沒分,還一直跟我說有分,一筆款,給我刷了3次,也沒給我刷退單簽名,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告他們盜刷, 說要寄收據也沒寄,所有的事情都要我一直盯著.雄獅只顧著賺錢,後續的事情都沒做好.真糟糕.我把我的親身經驗告訴大家,讓大家自己評估. 003 意見者: tracy269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12-15 16:14:07 [ 檢舉 ] ..我要去旅遊的時候 ,機票我通常是買雄獅的機票,我覺得服務還可以。 http://www.abcar.com.tw/index-110.html 如果需要的是機場接送, 那就是要找芝麻開門喔! 004 意見者: 紅荳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12-20 11:34:23 [ 檢舉 ] ..一分錢一分貨 我跟過雄獅七 八次旅行團 很幸運 經驗都還不錯 以它的團費來講 它的服務可以 但如果你是用高規格的標準來要求雄獅 那它當然不合格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想要 團費便宜 又要求皇帝般的享受 這是不可能的 005 意見者: Jeffrey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12-23 18:44:50 [ 檢舉 ] ..換一家拉! 親自去一趟法國團 導遊"林昭鑫" 給他帶到夠倒楣,服務爛,什麼錢都超收,不顧團員失蹤,吃的超爛,對雄獅非常失望!!! 006 意見者: 一.一a...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10-16 21:08:47 [ 檢舉 ] ..我在2010年初因為蜜月旅行加了雄獅的團去日本,去的目的就是要體驗破冰船與熱氣球順便參訪日本百年寺廟,不過去了以後破冰船沒開,熱氣球說因為天氣不佳沒開(明明就好天氣),到了寺廟已經下午6點走到廟口剛好關門,然後就拉車到狸小路抵達大概晚上8點,剛好遇到關門,您說參加雄獅團好不好玩,我說不好玩,而且再也不參加了 007 意見者: 寶蓓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01-10 21:01:46 [ 檢舉 ] ..我也覺得雄獅的人員訓練非常不足,整個救是一問三不知,門市人員只能提供你電腦裡面的資訊,連護照跟簽證的東西他們都搞不太清楚,要說要問一下再來回答我,這次出團,距離出國當天所剩的日子無幾,竟然連行程表都還沒出來!! 詢問了之後回答說,公司那邊資料還沒出來,無法下載,請問門市的人都是怎樣?一般服務人員?沒有主管嗎? 算是一家人員超級沒素質的公司ㄟ 008 意見者: ping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多媒體應用 | 大陸港澳 發表時間: 2011-03-26 23:30:49 [ 檢舉 ] ..我也是再也不要找雄獅的了…因為上次出國護照出了點問題… 不能出國…結果退費的事…處理了快四個月…都沒見不到退費… 真的很爛…而且退機票的事…還是我們自己打電話去航空公司… 航空公司才要退…真不知道…旅行社在幹嘛…就是賺代訂機票跟飯店的錢嗎… 一點溝通的問題也不會… 009 意見者: .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2-05-14 10:13:59 [ 檢舉 ] ..歐洲線的導遊(領隊) "林昭鑫" 真的超超超爛的! 大家千萬別找他,不然真是花錢找罪受,保證一肚子氣回來! 幾年前我跟媽媽、妹妹三個人參加德國行程,他不僅服務態度超差,整路都只忙著跟同團的美眉打情罵俏,無視其他團員的存在,還大言不慚的說只要沒有把人弄丟了就不錯了哩! 更扯的是行程都還沒結束(還剩2~3天)竟然就急著討小費,而且是私底下在旅館裡一間一間敲門,這我還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這種導遊,那副現實、醜陋的嘴臉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真令人永生難忘 010 意見者: .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2-05-14 10:16:56 [ 檢舉 ] ..當然中間還有更多精彩插曲就不浪費時間多做描述(因為寫一天都寫不完啦),只告訴大家結論,那就是全團有一半以上的人回來後都投訴他,並且要求退還小費,結果我們三人的小費退回來了,其他人我就不曉得有沒有要到。所以導遊很重要,千萬別遇到恐龍導遊(領隊)林昭鑫,否則開開心心出門去玩,結果一度氣回來,真是花錢又找罪受。 12下一頁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餐飲折扣 水療券 旅遊兌換 . .刊登贊助網站•網友口碑狂推 太平洋旅行社 www.pac-group.net 精粹十年,職人堅持!嚴選道地餐食,精挑優質飯店,獨家原創行程,日本支社直營! www.pac-group.net •JR SKISKI 東京飆雪趣 www.promotions.com.tw 國內6大旅行社共同推出GALA湯澤滑雪,自由搭配玩雪行程,只要3400元起。 www.promotions.com.tw •印尼航空早鳥價 邀您搶先機 www.garudaindonesia.com.tw 飛雅加達、峇里島,超划算!還有專屬五感獨特體驗、旅行社行程推薦,唯您獨享。 www.garudaindonesia.com.tw •百威旅遊-日本旅遊出團專家 www.bwt.com.tw 大阪、名古屋、北海道、東京、及日本遊輪等,專業出團安排頂級住宿及行程 www.bwt.com.tw •燦星旅遊 日本追櫻浪漫遊 www.startravel.com.tw 春神到櫻花開,粉色花瓣徐風飄舞,在日本!快來東京大阪花現幸福,醉愛櫻雪浪漫! www.startravel.com.tw •三多旅遊 日本冬季主題之旅 www.scope.com.tw 來去北海飆冬雪、北陸賞雪景、東京瘋樂園、關西遊古寺、九州泡沙浴,通通享精彩! www.scope.com.tw.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誰有九州娛樂城最順暢的網址? 日本東京7天6夜的行程建議~ 東京京城電鐵? 現在還買的到Lativ 魅力曲線羽絨外套 藍色 日本行必買必吃 (20點喲 更多 關於京都自由行 3月份要到日本東京去玩的問題 日本東京一週旅遊 日本香蕉蛋糕 常吃的朋友請進來 >"< 京都,大阪的交通(Hotel Hillarys,京都國際飯店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濟州島 日本 東大門 退稅 免稅商店 旅行社 釜山 北海道 自由行 入境 東京 住宿 九州 行程 愛寶 樂天 迪士尼 韓國 導遊 交通 樂園 自助旅行 機票 首爾 仁川 旅遊 民宿 護照 跟團 匯率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戴玲整型 的頭像
    熊戴玲整型

    熊戴玲整型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