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地瓜連皮吃 水瓶座 電玩展 瘜肉 血便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日本團體旅遊 旅行社的問題. 發問者: 跳跳虎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7-09 14:34:53 解決時間: 2010-07-13 22:27:28 解答贈點: 33 ( 共有 14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2% .共有 25 人評價.如標題 十月份要跟朋友去日本旅遊 但是旅行社的選擇太多了 不知各位有什麼好的建議呢??因為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不考慮自由行 關於旅行社的選擇哪些要注意 當然要價錢公道 且品質不能太粗操 希望大家可以提出親身經驗跟推薦不錯的旅行社 謝謝啦> < (廣告勿入)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去日本旅遊可以增加工作動力的礦...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教育政策 回答時間: 2010-07-09 16:26:59 [ 檢舉 ] .如標題 十月份要跟朋友去日本旅遊 但是旅行社的選擇太多了不知各位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上面各位大大們都有說了˙我僅僅提供ㄧ些個人意見 我去日本好幾次˙不包括自助的話. 跟團所找的旅行社目前可以說沒有重複過˙˙不是說不好而生氣選別家~而是我會把行程內容當作重要考量. 當然如大大所說˙˙價錢公道啦, 還有我覺得要合法˙˙ 找到一些也不知道掛牌沒有? 或是ㄧ些像是跑單幫做個人介紹拉團組合的˙˙˙不是說危險 , 但是這些可能沒有加入什麼工會˙˙˙萬ㄧ出了問題 , 去品保時間申訴, 人家就會說沒有登記˙˙無法受理之類. 不是很懊惱嗎? 所以我個人當然也會選擇合法的 但是品質好壞呢? 價錢高的團品質ㄧ定好嗎? 知名旅行社就沒有發生過抱怨. 糾紛˙˙嗎? 那可不ㄧ定 ㄧ . 高價位: 可能很多人想著餐飲住宿都很高檔˙˙但是如果飲食不合自己口味˙˙飯店不是自己喜歡的˙~~高價錢也買不到高享受的感覺. 這也沒有用! 二. 知名度 ˙˙其實我遇到過˙有的知名度高˙˙態度反而不見得好˙˙因為他覺得就算得罪你 , 那又如何? 後面報名排隊的ㄧ堆 不差你ㄧ個! 去申訴? 或許支持者還認為是你太挑剔 , 別人都沒問題˙˙˙ 反而我當初找到ㄧ家先前我不知道的˙~~當時可能真的名氣比不過那些時常打廣告的吧~~~嗯!有的中小型的旅行社, 反而想佔有市場知名度, 所以對顧客很客氣˙˙˙希望留下好印象! 這樣就比那些自恃有口碑品牌的可能更貼心親切˙˙˙ 所以我想給大大的建議是 A 可以參考奇摩首頁的旅遊區塊或是聽聽看人家提到什麼旅行社˙˙然後進入他們網頁看看是不是 甲種旅行社"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E7%94%B2%E7%A8%AE%E6%97%85%E8%A1%8C%E7%A4%BE&fr2=sb-top&fr=yfp&rd=r1 這點可以幫助你們萬ㄧ有什麼旅遊糾紛,前往品保協會申訴有憑~~ http://www.travel.org.tw/ B, 至於品質, 旅遊景點內容 , 餐飲住宿˙˙這些很難認定˙˙ 除非確定吃了拉肚子. 食物中毒˙˙房間漏水牆壁龜裂˙˙˙有憑有據之外˙˙別人口中的好壞˙˙其實都往往跟個人觀點喜好有關!你喜歡這食物. 有人覺得難吃 還有導遊問題˙˙不見得知名旅行社. 高價位團體的導遊就跟自己的八字相符合˙˙˙同樣的導遊講同樣的話. 有人覺得推銷味道重. 有人聽得津津有味˙˙˙你說不買東西導遊給你難堪˙˙證據是什麼呢? 人家說你想太多~~~所以很難申訴成功! 這點就看個人認定了 ~~~~~~~~~~我個人參加過大型知名的有告上品保協會得到賠償金的 . 也有參加過中小型感覺不錯的˙˙ 所以不能點名告訴你哪家好好家壞˙˙變成有毀謗或是做廣告的嫌疑˙˙˙ 以價位來說˙雄獅啦˙可樂啦˙易遊網啦˙˙燦星啦˙都還OK~~好壞也各有人說˙˙ 而很多人說什麼專走日本路線的~~我最常舉的例子就是我第二次去九州的時候˙˙也想參考這些旅行社呀 但是有些大型的就是沒有我要的篤姬的行程~~當時沒有啦˙事後都不算了!我都回來了~再推出對我來說. 沒有那個意義了不是嗎? 所以我就不能接受網友熱情推薦哪家多好多專業˙˙˙沒有我要的去參加沒意義! 相關詞: 東南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天喜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大興旅行社,鳳凰旅行社,山富旅行社,旅行社工作,全國旅行社,旅行社op 旅行社,團體旅遊,日本,標題 十月,問題,品保協會,告上品保協會,市場知名度,個人,雄獅[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大家的建議都很好 謝謝啦 希望旅途愉快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求職轉職 ]旅行社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 其他 ]旅行社的服務 . [ 東北亞 ]百順旅行社 . [ 生涯規劃 ]旅行社的工作 . [ 大陸港澳 ]台灣旅行社保證住房問題 . [ 台灣 ]旅行社內部作業 . 更多 .其他回答(4)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yvonn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7-09 14:36:31 [ 檢舉 ] ..雄獅 或是 鳳凰旅行社,都挺有名的 ~~口碑也還ok 002 回答者: 日本代標代購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7-09 14:44:39 [ 檢舉 ] ..建議找大間的旅行社唷~!比較有保障和不會被騙 燦星、eztravel、雄獅...等等都還不錯 既然是第一次出國,每間旅行社的內容都不會差太多,但是還是得根據你想要去的地方,然後先做功課會比較好唷! 已免就算價位便宜,去的行程確是走馬看花,那就失去旅遊的意義了. 我是住在日本,如果還有啥日本問題可以問我唷^^ 003 回答者: 孟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兩性關係 回答時間: 2010-07-09 14:49:36 [ 檢舉 ] ..大興.大榮或百順這些專做日本線會比較好喔 如果要找成團機率大的就要找大間的 你找到後也可以跟我說 幫你訂比較便宜 參考資料: 不是打廣告 004 回答者: 不確定的魔女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7-09 15:57:43 [ 檢舉 ] ..你好! 你可以找豐年旅行社,之前我的家人去參加過他們家的北陸包機行程;行程內容都和行程表上的一樣,沒混水摸魚!導遊很專業,講解的很詳細;而且在接觸他們家的業務時人都很親切,很樂於幫我們解決我們的需求...家人說下次出國玩還要走他們家的行程。 PS..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家的團費都很實在喔! 1 001 意見者: 去日本旅遊可以增加工作動力的礦...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教育政策 發表時間: 2010-07-10 07:41:41 [ 檢舉 ] ..旅行社的選擇的確很多, 看過有人反應接電話的業務很討厭˙˙所以換別家˙我個人覺得倒是不必如此. 業務並不會跟著旅客出去玩~等於根本不必見面. 如果喜歡這家行程. 價錢覺得公道. 景點是自己喜歡的˙˙那麼換別的業務接洽就好~不必為了ㄧ棵樹壞了整片林 . 002 意見者: Hikaru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 | 東北亞 發表時間: 2010-07-11 17:36:28 [ 檢舉 ] ..大興~喜鴻~五福~佳品 都可以考慮看看嚕 但重點還是要看看形成喜不喜歡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旅遊住宿 餐飲折扣 國外機票 . .刊登贊助網站•跟著五福旅遊 春節寒假遊日本 www.lifetour.com.tw 瘋玩東京迪士尼,體驗北海破冰船,暢遊關西、九州、北陸,高雄出發第二人減三千! www.lifetour.com.tw •大榮旅遊 - 精彩超值日本之旅 www.dtsgroup.com.tw 東京、京阪神、北陸秘境、北海道、九州等超值行程,口碑推薦,帶您玩遍日本各地! www.dtsgroup.com.tw •太平洋旅行社 日本旅遊超值選 www.pac-group.net 日本旅遊職人!嚴選道地餐食,堅持精選優質飯店,經典自由行行程,特惠價首波! www.pac-group.net •利百加旅遊-精緻口碑首選 www.gabriel.com.tw 日本旅遊職人嚴選,高CP值精緻小團,堅持高質感食宿安排,體驗日本和風精緻之美 www.gabriel.com.tw •東南旅遊日本館 超值行程任你選 www.settour.com.tw 超激安秒殺團!專辦北海道、東京、北陸等行程,美食購物玩樂一次滿足,馬上預約! www.settour.com.tw •桂冠冬遊限定團-到日本戲雪去 www.eztour.com.tw 冬戀特別行程推薦!冰上活動、燈節慶典、名湯美食全體驗,見證日本最美霜雪時節。 www.eztour.com.tw.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一家店: GINZASYABUTSUU 銀座しゃぶ通 山富旅遊評價 - 立山黑部行程比較 義大不敢玩.一天夠嗎? 請問各位有人曾在地鐵站睡過頭嗎? 請問誰有九州娛樂城最順暢的網址? 更多 高雄有名的伴手禮有哪些呢? VMECA 乾燥器 關於京都自由行 3月份要到日本東京去玩的問題 日本東京一週旅遊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日本 九州 護照 自助旅行 北海道 東大門 愛寶 釜山 自由行 住宿 行程 機票 濟州島 退稅 導遊 免稅商店 樂天 旅遊 迪士尼 韓國 東京 入境 跟團 民宿 匯率 首爾 交通 仁川 樂園 旅行社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戴玲整型 的頭像
    熊戴玲整型

    熊戴玲整型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