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動漫節 龍涎香 瘜肉 血便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有人參加過台航吉帝的泰國旅遊嗎...... 發問者: 小芳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6-20 14:48:08 解決時間: 2007-06-23 16:26:17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29% .共有 14 人評價.請參加過台航吉帝的行程的網友請分享一下,泰國的行程我覺得他們的團費有便宜一些是為什麼呢 ?自費行程每家旅行社不是都會有嗎?差別在那裡,旅遊的品質好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鴨子爹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6-22 10:04:58 [ 檢舉 ] .我第一次跟團就是跟台航吉帝的團. 價格很便宜. 像去年我ㄑ時就是轉機.第一天ㄑ時到了香港轉機.因時間緊迫.一群人像逃難一樣.大人身上背著抱著牽著小孩在機場狂奔.還好多是中年親子團. 到了泰國導遊就直接挑明說:台航吉帝是有名的便宜.所以不用跟高價團比較.吃的住的會比較差.但絕對會讓你吃飽.住的地方也絕對不會髒或是破爛.不過導遊說的也沒錯.吃的是簡單菜色像一般家常菜.住的飯店雖然不新但是乾淨方便.一般飯店該有的都有. 行程方面景點很多一定會走完但真ㄉ很趕.我ㄇ問過導遊為什ㄇ會排ㄉ這ㄇ趕.導遊也說台灣人喜歡便宜又大碗.排ㄉ越多覺ㄉ越值回票價. 當然中間也會推自費行程.但也會給一些建議.而且要買不買他都不會強迫.而且他也說如果不買也千萬不要在店家面前亂批評.因為聽ㄉ懂的泰國人也蠻多.不要禍從口出.所以自費的部分其實還時看導遊怎ㄇ推銷和自己ㄉ認知.導遊面對新團員不知道你ㄇ有特別想買或想玩什ㄇ.就會全部推銷給你.團員本身也一樣.有興趣ㄉ當然會聽ㄉ進沒興趣ㄉ就會覺ㄉ很煩.所以我ㄇ就把想買ㄉ想玩ㄉ告訴導遊.他就會安排.所以我ㄇ這團除ㄌ買珍珠魚的皮件.燕窩蛇藥包包買ㄉ很多.因為有人就是想買這些.這些地方都是導遊推自費ㄉ地點.因為知道有人想買就會說ㄉ比較詳細.比如說買多少會送.讓想買ㄉ人心理會有底.大人ㄑ做SPA.小朋友就自費讓導遊做安排帶ㄑ玩.賓主盡歡. 到了泰國.付小費地方很多.提行李要給.騎大象要給.按摩要給.一大堆小費要給.導遊會教你怎ㄇ給.要給多少.自己不要太計較其實就比較沒問題.出國就是花錢享受. 所以旅遊品質我ㄇ覺ㄉ不會差.因為玩ㄉ很趕很累.但是還是有得到想要ㄉ. 這就是我去年跟台航吉帝ㄉ泰國行經驗.給你參考. 參考資料 ME 相關詞: 台航吉帝,台航旅行社,台航旅遊,2617台航,台航股票,台航 香港,台航評價,台航吉帝旅遊社,台航泰國香港,台航旅行社評價 台航,泰國,導遊,有人,航吉帝,旅遊,行程,吉帝,旅行社,地方[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非常有幫助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東北亞 ]暑假去香港迪士尼,找台航旅行社...... . [ 股票 ]台航2617可以當定存股嗎? . [ 股票 ]請問為什麼台航最近會漲那麼多呢?謝謝。 . [ 東南亞 ]吉帝台航的業務 . [ 股票 ]台航(2617)未來走勢如何? . [ 東北亞 ]關於台航旅行社的品質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胖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07-06-20 23:15:10 [ 檢舉 ] ..您好^^ 關於旅遊任何問題.不管行程.當地問題^^ 不管是東南亞.東北亞.港澳大陸.歐洲.澳洲.美洲.非洲之類的國家^^ 還是想辦畢業旅行.蜜月之旅.員工旅遊.深度探索.等等的^^ ^^有任何問題~都很高興為您服務^^ 請不要把我當成廣告的...^^有關任何旅遊問題都可以問我 可以參考我的"大頭"裡~ 說不定有您需要的答案^^ 我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謝謝您^^ (真的有您需要的^^ 如果可以!! 能寫個信或msn給我嗎...) 參考資料: 專業領隊 002 回答者: 小D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7-06-21 00:41:01 [ 檢舉 ] ..因為差在導遊壓力的問題,臺航是以價錢為導向的公司 他們的服務品質,網路上都可以找到他們的評價。 泰國導遊有購物壓力是大家都已經知道的事情了,如果 今天一個導遊的購物壓力是5000泰幣、一個是2500泰幣 差異很明顯就出來了,一不買,臉一定難看到暴掉。 旅遊我覺得品質是很重要的,雖然泰國都跑不掉購物的 部份,如果住的就已經很一般了,還要花錢看導遊臉色 那真的是會玩的很不開心,小d會建議您,找中價位的 泰國行程,真的玩起來六天會比較舒服一點,吃住也會 讓您感覺像在出國玩,不是在逃難。 小d可以提供給您不錯的泰國行程去做參考唷,如果您有 需求的話,或是有泰國方面的旅遊問題,也歡迎來信給 小d唷~~我的信箱是 loveisammy@hotmail.com 希望有機會 為您服務唷^^ 參考資料: 工作經驗 003 回答者: som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07-06-21 08:41:31 [ 檢舉 ] ..哈囉 台吉是國泰航空的行程要轉機台航吉帝來說..她們再香港是非常專業的一間旅行社...但是泰國..或許就不是第一選擇嚕^^..小小意見參考參考嚕^^ 如果是泰國的話..我會建議可樂或是明泰、仙人掌、新台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提供給您參考嚕^^ ps.我可以拿優惠價格嚕^^不管是世宇還是可樂還是明泰.或是哪一家.都可以喔..不過世宇這個行程看起來含真的不賴喔^^msn了解一下嚕^^多了解比較不吃虧嚕^^ 參考資料: 導遊推薦~~ 1 001 意見者: 寶貝女郎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6-07 18:05:04 [ 檢舉 ] ..我非常認同柚子的說法,我五月底才參加吉帝的泰國行回來,小龐也是我們的領隊,他帶隊的氣氛粉好,我們整團像一家人一樣,他讓我們整團都玩的粉HIGH, 他是一個不錯的領隊喔,出國找他就對了! 002 意見者: Raul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7-03 04:59:20 [ 檢舉 ] ..我也是剛參加完吉帝的泰國行程回來不久 整個行程豐富又便宜gooood!! 而且我們也是被一個很好的領隊帶到:大熊大熊!! 我只能說去泰國這個熱死人不償命的國家一定要有他 每天都要40度一定要中個暑當紀念品的 真的幸好有這位兼職刮痧師傅的領隊大熊先生 不然光中暑昏睡到死泰國行就真的只在夢中去過而已 大熊先生感謝您!!!華姊感謝您!!! 同行的團員們也很感謝您!!! 有大家的泰國真的好好玩!!!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餐飲折扣 旅遊兌換 溫泉券 . .刊登贊助網站•搭AirAsia 玩遍東南亞 www.airasia.com/cheapflight 東南亞購物與小島度假選AirAsia,眾多航點優惠機票,限量優惠上網訂票去! www.airasia.com/cheapflight •大榮旅遊 專業東南亞旅遊 www.dtsgroup.com.tw 超值東南亞旅遊!時尚泰國、吳哥古文明、熱情度假島嶼,精彩假期等你來體驗! www.dtsgroup.com.tw •找到-長灘島五日7800 www.sunshinetw.com.tw 飛龍航空早去晚回!機+酒14800、精彩團16800、豪華團18800 www.sunshinetw.com.tw •五福旅遊 - 嚴選東南亞旅遊 www.lifetour.com.tw 精選超值東南亞旅遊!泰國、新馬、普吉島等各國行程,自由行機加酒、直航機票。 www.lifetour.com.tw •百威旅遊-頂級遊輪29900元 www.bwt.com.tw 基隆港搭乘頂級遊輪暢遊日本鹿兒島、韓國濟州島、釜山!現在報名艙房昇等! www.bwt.com.tw •年後出團 出國玩樂限量破盤 www.ponytour.com.tw 精選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行程,還有機票特惠,想跟團玩、自己玩,都OK! www.ponytour.com.tw.最新東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台幣300 等於馬來西亞多少錢? 四月初孕婦出國蜜月的問題.. 太平洋宿霧航空的飛機是大台的還是小台的? 更多 請問一個Wat Kang Bang Keaw in 泰國佛寺 推薦一下桃園不錯的海鮮伴手禮盒,或是年菜海鮮禮盒 請問有哪個旅行社會安排洽圖洽在行程裡面?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簽證 柬埔寨 越南 旅行社 餐廳 新加坡 行程 機票 蘇梅島 蜜月 巴里島 香港 住宿 印尼 導遊 護照 緬甸 汶萊 飯店 普吉島 馬來西亞 泰國 出國 自助旅行 英文 景點 曼谷 自由行 展覽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戴玲整型 的頭像
    熊戴玲整型

    熊戴玲整型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