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地瓜連皮吃 招財法 龍涎香 瘜肉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可樂旅遊北海道團~送20點~~. 發問者: Purple Box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4-02 13:59:30 解決時間: 2008-04-06 22:14:33 解答贈點: 58 ( 共有 19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7 人評價.大家好, 我五月份打算帶爸爸去北海道玩,打算參加可樂的團,因為有促銷~ 但是網路上的評價,實在是有好有壞,因為是我們第一次參加旅行團,很怕碰到很差的~想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 行程如下: http://www.colatour.com.tw/C10A_TourSell/C10A06_TourItinerary.aspx?PatternNo=2415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儂儂 ( 專家 4 級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台灣 回答時間: 2008-04-02 15:28:18 [ 檢舉 ] .大家好, 我五月份打算帶爸爸去北海道玩,打算參加可樂的團,因為有促銷~ 但是網路上的評價,實在是有好有壞,因為是我們第一次參加旅行團,很怕碰到很差的~想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 您好!您選的可樂行程是北海道跟團行程當中,最為悠閒,拉車也最少的行程,走的只有小樽.札幌.登別.洞爺.千歲等地的景點,這樣的行程年長的人走起來會比較輕鬆一些,個人是覺得還蠻適合的. 如果爸爸的體力.身體狀況都還不錯,道南(函館.大小沼)加道央行程(多為千歲機場進出要來回拉車)也蠻推薦的,可以參觀世界三大夜景之ㄧ的~函館山夜景以及日本新三景之ㄧ的大小沼公園,當初我和姐妹們帶著媽媽走的就是這樣的行程,除了美麗風景自然不在話下,函館朝市一隻隻的生猛帝王蟹讓大家開了眼界,也在這裡自費品嚐了生鮮的帝王蟹. 可樂行程中的名水公園附近風景蠻美的,泉水也很甘甜,洞爺湖.支芴湖各有不同美景,登別溫泉街有閻王變臉,地獄谷不時冒著白煙.週遭寸草不生也很具特色.總之北海道的美景不會令人失望. 關於可樂的評價,我想您不要想太多,因為每個人的評價標準不一,再好.再有名氣的旅行社都有聽聞過它的負面評價,而且導遊的素質也很重要,但是通常無法指定,像我前些日子剛從巴里島回來,對參加的旅行社原本也沒有很好的印象,但是只有他的行程與出發日期適合我,實際參加之後覺得還不錯,領隊.導遊人都很好,其他團員也都很隨和,跟自己原本預期的很不一樣喔!參團旅遊顧客最能掌握的就是選擇自己喜愛的行程內容. 知識加旅遊區本來就有很多業者會來推薦自己公司的行程,所以您看到的評價不一定是客觀的,週遭親友的參團經驗或許更值得參考,出國旅遊,心情很重要喔!選定行程之後就開心迎接出遊日子的到來,第一次到北海道,您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五月份天氣不會太冷(但是早晚溫差蠻大),很適合出遊,如果能欣賞到櫻花就更完美了. 參考資料 儂儂幾次北海道旅遊經驗 相關詞: 北海道旅遊,聚北海道昆布鍋,北海道必買,北海道天氣,北海道名產,北海道自由行,北海道戀人面膜,日本北海道,北海道地圖,北海道馬油 北海道,可樂,旅遊,行程,名水公園,世界三大夜景,爸爸,巴里島,旅行社,央行程[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建議很中肯~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東南亞 ]北海道旅遊 . [ 東北亞 ]想要了解,日本的北海道:文化、特色、美食、甜點、溫泉的景點 . [ 東北亞 ]北海道之旅......... . [ 東北亞 ]北海道行程 . [ 東北亞 ]五月的北海道天氣?? . [ 東北亞 ]四月的北海道 . 更多 .其他回答(4)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旅遊設計師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4-02 23:48:21 [ 檢舉 ] ..您好呢~~ 我是日本.韓國.東北亞方面的專業人員~ 不管是本島.四國.九州.北海道.沖繩或是南韓.北韓.濟州島.等等.... 自由行.機票問題.團體行程.價錢方面 還是想多了解日本.韓國的民族習俗..之類的問題!! 我都可以為您做個講解.解說~ 可以參考我的"大頭"裡~ 裡面有很多日本.韓國資訊!!!說不定會有您需要的答案^^ 喜歡旅遊的人~也歡迎來看看我的網站~可以互相討論!! 我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謝謝您^^ (^^ 如果可以!! 能寫個信或加入msn給我嗎....看一下大頭) 參考資料: 旅遊設計師 002 回答者: jimmyggyy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04-03 00:09:16 [ 檢舉 ] ..在回答中我蠻欣賞這位濃濃的回答,很客觀,的確每人價值觀,不同感受不同,其實北海道,這真的是非常輕鬆的行程,如果是與爸爸去.我上次是帶爸爸媽媽一起去,由道央,道東,再到道南.雖然幾乎走遍北海道,但是車程時間比下車時間長,走馬看花真的很累,年輕人都快受不了何況是年長,但是你與爸爸如果不怕累,你可以到這來看看,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hokkaido.shtml這可以使你更了解北海道與日本的各景物,五月份天氣還很涼,外套一定要,還有身體乳液,因為泡湯,又加上乾燥氣候,年長者皮膚必定過敏,到機場進關後,記得去買礦泉水,保特瓶留著,往後每一天你都會需要它. 祝你們旅遊 003 回答者: 豬寶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4-03 23:59:19 [ 檢舉 ] ..予您分享我和朋友一同於上月參加康福也就是可樂的出國旅遊心得真是爛透了,提醒您一定要密切注意彼此的合約及行程內容是否該旅行社有確實做到,務必要保護自己應有的合約權益,因他們對我們並未確實做到,我們目前正在爭取我們所被侵略而且應有的合約權益. 004 回答者: 阿函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4-05 09:24:02 [ 檢舉 ] ..我建議你可以找大興旅社ㄝ 我去年有去北海道當時也猶豫找哪間因為網路上評比很多 後來我是找大興,服務超好的,而且吃的方面也很讚! 我們去的那團大家都感覺值回票價 我們的行程式五天,但是去北海道幾乎都是搭長榮的,聽說長榮常常機位賣超出,所以那時候旅行社多送我們一天希望我們提早出發,所以我們玩了六天第一天幾乎都是自己的時間,花的也都是他們的,我們這團有還有人玩了七天,因為他們"拜託"多留,有時間的人就會答應了!! 我是覺得這間不錯啦,可以參可看看,也許價位沒有你找的那麼便宜,但是玩的開心而且行程滿意就值回票價啦! 參考資料: 希望能提供一些意見給你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旅遊兌換 國外機票 水療券 . .刊登贊助網站•佳品旅遊 日本專業旅遊首選 www.jptravel.com.tw 專賣九州團體遊、Mini Tour,享樂日本美食、溫泉之旅就找佳品旅遊! www.jptravel.com.tw •燦星旅遊 日本追櫻浪漫遊 www.startravel.com.tw 春神到櫻花開,粉色花瓣徐風飄舞,在日本!快來東京大阪花現幸福,醉愛櫻雪浪漫! www.startravel.com.tw •三多旅遊 日本冬季主題之旅 www.scope.com.tw 來去北海飆冬雪、北陸賞雪景、東京瘋樂園、關西遊古寺、九州泡沙浴,通通享精彩! www.scope.com.tw •百威旅遊-日本遊輪29900元 www.bwt.com.tw 搭乘86.000頓國際遊輪暢遊日本鹿兒島、韓國釜山、濟州島,報名免費艙房昇等 www.bwt.com.tw •日本東北夢幻遊 復興航空陪你玩 www.tna.com.tw 馬上加入體驗東北戲雪天堂!賞雪、乘坐樹冰欖車、溫泉美食,保證讓你樂不思蜀! www.tna.com.tw •廣德旅行社 - 日本旅遊 www.leonpkg.com.tw 搭配多家航空,選擇更多,天天出發,日本就是很好玩! www.leonpkg.com.tw.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各位有人曾在地鐵站睡過頭嗎? 請問誰有九州娛樂城最順暢的網址? 日本東京7天6夜的行程建議~ 東京京城電鐵? 現在還買的到Lativ 魅力曲線羽絨外套 藍色 更多 關於京都自由行 3月份要到日本東京去玩的問題 日本東京一週旅遊 日本香蕉蛋糕 常吃的朋友請進來 >"< 京都,大阪的交通(Hotel Hillarys,京都國際飯店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匯率 東京 交通 導遊 九州 旅遊 護照 行程 旅行社 自助旅行 跟團 機票 住宿 韓國 迪士尼 樂天 退稅 免稅商店 入境 釜山 民宿 日本 首爾 愛寶 東大門 自由行 北海道 濟州島 仁川 樂園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戴玲整型 的頭像
    熊戴玲整型

    熊戴玲整型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